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对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88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攀枝花市仁和区迤资工业园区规划扩区修编的建议》(第88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启动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迤资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工作的建议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统一规划体系更好发挥国家发展规划战略导向作用的意见》《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地不再新编和报批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等,统一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按照四川省对推进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我市已启动攀枝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计划于201910月底前完成调查研究,20202月底前完成规划初步方案,20206月底前向省自然资源厅送审报批。20195月,市政府召开了我市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目标、原则、任务、进度等进行了安排,目前正在开展基础资料收集等前期准备工作。

二、关于将迤资园区发展用地纳入控规修编的建议

我们在全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过程中,将统筹考虑全市工业产业发展用地需求,认真研究将迤资园区发展用地纳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为园区发展做好用地保障。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