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对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104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X、XX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快远达.帝景华廷东南门外公路滑坡路面整治的建议》(第104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远达.帝景华廷小区和四十二中小东侧边坡整治工作情况

提案所述滑坡地段位于远达.帝景华廷小区东南门南侧、四十二中小东侧。市国土资源局组织会议专题研究该边坡的安全隐患整治问题。按照谁引发谁治理的原则,确定由四十二中小原项目施工单位十九冶集团对该处边坡进行整治。目前,十九冶集团已完成了坡脚挡墙和坡面三维生态袋护坡施工,该滑坡隐患已消除。

二、北京师范实验幼儿园段道路路面及相关问题整治工作情况

(一)问题解决机制。北京师范实验幼儿园段道路属于炳三区未移交市政道路。根据市领导要求,按建管分离原则尽快将炳二、三区未移交市政道路现状移交东区政府进行管理;东区政府和市国土资源局对道路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核实,达成一致意见后,测算整改工程费用,签订移交接管协议;东区政府负责组织道路问题整改工作,市国土资源局负责落实工程整改费用并及时支付东区政府。

(二)道路移交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东区政府已委托设计单位完成北京师范实验幼儿园南侧道路边坡、路面整治设计方案编制。待该道路管理移交后,东区政府立即开展整治工作。道路整治完成由东区城市管理部门对其进行规范管理,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安全隐患得以消除。

感谢你们对市国土资源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

20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