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对市十届人大七次会议第57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东区桃源街棚改建设中解决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医患停车困难问题的建议》(第57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在桃源街改造建设中专门划定医院管理和使用停车位400个”的建议

桃源街片区是东区政府正在重点推进建设的棚改区域,腾空用地面积约30亩,涉及棚改总户数800余户,补偿安置费用约3亿元,现已基本拆除完毕。棚改腾空用地约10.6亩已用于攀枝花大道市劳动大厦至台联三角花园段道路扩宽、市实验幼儿园扩建及公共活动广场等城市功能完善,剩余约19.4亩将进行整体开发。

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现有停车位324个,根据现行城市规划,桃源街周边规划停车场及商业用地配建车位数量约170个,可一定程度缓解医院停车难的问题。为因地制宜利用好棚改用地,东区政府正在开展该区域控规调整论证,将进一步了解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的需求,充分利用地下空间设置停车场,保证新增不少于200个对外停车位,尽可能缓解该区域的就医等社会停车需求。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开三把锁相关工作要求,现正在施工的攀枝花大道市劳动大厦至台联三角花园段道路扩宽项目中,已在市劳动大厦与桃源街路口段中部设置了公交车站,并将建工天桥直接连接至医院实训楼,可进一步方便就医市民乘坐公交车、通过天桥快速进入医院,减轻桃源街区域的停车压力。

二、关于“桃源街棚户区改造建设前暂时作为临时免费停车场使用”的建议。

目前桃源街片区的棚改腾空用地,有条件可以提供用于停车的约9亩土地已作为临时停车场,以满足到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就医市民及周边片区的停车需要,暂时缓解该区域停车紧张的情况。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