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对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5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XXX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普查全市地热资源择优开发利用 服务康养产业的建议》(第25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攀枝花地热温泉资源开发利用情况

攀枝花目前正在开发利用的温泉地一处,正在开展地质工作的温泉地两处。红格温泉是我市现在仅有的一处温泉开发地,目前由红格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开发管理,泉水富含镭、氡、氟等多种对人体具有较高医疗保健功能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盐边县温泉乡地热和米易县柳溪河地热两个项目正在开展地质工作。其中盐边县温泉乡地热项目已完成勘查工作,米易县柳溪河地热由于普查地质工作程度较低,热泉的深度、出水量、出水位置,与断层的关系尚未查清。

……

二、攀枝花普查地热温泉资源已开展的工作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城市转型发展,持续推进全市地热温泉资源普查工作,不断提升地热温泉资源服务保障全市“阳光” “康养”产业的发展需求。……

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加强全市地热温泉资源普查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把攀枝花建成“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和全国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战略定位精神,为全市阳光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充足的地热温泉资源保障。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