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服务群众无小事 一言一行总关情 全力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斌赴市民中心调研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10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邓斌到“市民中心”调研,实际了解不动产登记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何光华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邓斌一行来到不动产登记大厅,认真察看了自助填表区、资料阅览区、便民服务区、群众等候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深入了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的工作措施,详细询问了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的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服务”“全城通办”“办不成证”等专窗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了解全市问题楼盘办证采取的措施及办理情况。

邓斌充分肯定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服务企业、便民利民方面的举措及成效。他认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切实做到了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落脚点,将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不动产登记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采取多种方式为群众办事提供了便利。

邓斌强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全力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从群众出发,思群众所需,解群众所难”的工作要求,结合大厅办事群众多、业务量大的客观实际,不断优化大厅、窗口的服务功能,进一步用足能力、发掘潜力,为社会各界、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优质贴心的不动产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