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对标对表整改要求 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香榭丽都生活安置项目整改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抓好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反馈“征地拆迁安置时间过长问题整改不到位”问题整改202171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方毅主持召开香榭丽都生活安置项目整改推进会,重点研究香榭丽都生活安置项目整改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处理对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仁和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办、耕地保护监督科、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办同志介绍省委第十巡视反馈香榭丽都生活安置项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及整改完成任务标准。随后,仁和区政府及市住建局等单位就香榭丽都整改推进情况做了汇报。针对该项目整改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确权与登记科等单位进行了沟通。

会议要求: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仁和区政府要严格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加快该项目整改扫尾工作,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时反馈香榭丽都生活安置项目整改推进情况,报送相关印证资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科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配合仁和区政府,按照“问题楼盘”处理政策,尽快启动香榭丽都安置房不动产权证的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