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避险搬迁有力度 助力民生有效果——攀枝花市提前完成避险搬迁民生任务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下达2020年度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和避险搬迁安置民生实事项目任务的通知》相关要求,攀枝花市共承担65户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民生实事任务。结合我市6月主汛期来临的实际情况,为保障搬迁户能及时撤离危险区,确保安全度汛,我市克服疫情期间的工作困难,全面统筹相关县(区),精心筹备部署,细分工作任务,发动各乡镇、村社进行宣传动员农户,提高搬迁户的积极性,协调解决搬迁问题,并定期分片实地监督检查搬迁进度、施工质量,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召开工作调度会)

(避险搬迁户新居)

截至61565户避险搬迁任务已圆满完成,提前了5个月完成省厅规定任务,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大改善了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