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花椒箐村调研精准扶贫“两不愁三保障”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6月13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扶贫领导小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立说立行,局副调研员刘成林率局党委办一行和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到对口帮扶的花椒箐村进行调研。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在花椒箐村村部召开座谈会,村两委负责人介绍了花椒箐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我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帮扶表示感谢。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原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工作交接,确保工作连续性。副调研员刘成林询问了解当前旱情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对原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市局一直高度关注对口扶贫工作,在地方政府和村两委的支持配合下,取得了一些成绩,下一步工作任务依然繁重,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还需要更加细致的工作,市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支持村两委的工作,希望花椒箐村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