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攀枝花市国土资源局20017年1-6月随机抽查结果信息公开表

发布时间:2017-07-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事项名称

抽查对象

抽查时间

抽查人员

抽查情况

抽查结果

备注

对矿产资源开采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进原工贸有限公司大岩洞煤矿 2017年1月7日 舒鑫、田俊 现场检查企业相关资料、了解企业开采情况。 未发现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对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监督检查 仁和区前进镇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 2017年2月23日 卢德刚、彭夏洋 现场对前进镇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用地情况进行检查,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对前进镇普达村刘佑忠等8户村民反映的“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度假区”非法占地情况进行现场核实。  
对矿产资源开采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川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东宝煤矿 2017年3月3日 田俊、彭夏洋 现场检查企业相关资料、了解企业开采情况。 未发现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对矿产资源开采的监督检查 攀枝花市龙潭苴却开发有限公司大龙潭苴却砚石矿 2017年3月1日 田俊、彭夏洋、盛其陈 现场检查企业相关资料、了解企业开采情况。 未发现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对矿产资源开采的监督检查 盐边县金隆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金隆煤矿 2017年3月16日 舒鑫、彭夏洋 现场检查企业相关资料,了解开采情况,下井核实开采现状。 未发现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对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监督检查 仁和区太平乡河边村河边组林天红 2017年3月16日 田俊、盛其陈 巡查中发现河边村河边组村民林天红违法建房 现场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  
对矿产资源开采的监督检查 盐边县宏金星粘土矿 2017年3月21日 田俊、彭夏洋 现场检查企业相关资料、了解企业开采情况。 未发现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对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监督检查 花城新区、攀大高速公路、成昆复线现场 2017年3月24日 舒鑫、彭夏洋 现场核查企业用地情况 违法用地企业立即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必须完善手续后才能开工建设。  
对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监督检查 东区银江镇弄弄沟村弄弄沟组 2017年4月24日 于海、盛其陈 现场核实卫片图斑查处整改情况 违法用地现场构建筑物已拆除。  
对矿产资源开采的监督检查 西区何明汉白玉厂 2017年5月10日 田俊、刘怡 现场核实企业生产及储量情况 未发现违法开采矿产资源行为。  
对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监督检查 仁和区大龙潭乡立柯村杨国华 2017年6月5日 盛其陈、曾天寿 现场核实群众来信来访情况 经现场核实杨国华修建的构建筑物未按照申请的建设方案施工,管理用房存在超面积建设行为。现场已责令当事人严禁改变用途施工和违法超面积建设行为,并责成仁和区国土资源分局依法处置。  
米易县撒莲镇金花塘彝族村、弯崃村、得石镇大田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 米易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3月23日 李春龙、连静、万超、王永琴、毕兴舟 项目初验 通过初验  
米易县草场乡顶针村、克朗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 米易县国土资源局 2017年3月23日 李春龙、连静、万超、王永琴、毕兴舟 项目初验 通过初验  
仁和区大龙潭乡大龙潭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 仁和区国土资源分局 2017年5月19日 连静、万超、 陈广丽 项目初验 通过初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