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重点时段不放松 下沉一线强督导——省自然资源厅陈东辉巡视员赴攀枝花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抓好春节期间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控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事故。2022126日,省自然资源厅巡视员带队督导检查我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组一行来到攀枝花市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兰尖、朱家包包矿、攀枝花市西区灰槽子生态修复治理项目,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我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全力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进一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严防自然资源领域安全事故。三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工作履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巡查排查到位。四是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时刻应对突发状况,保持信息畅通,确保能够快速反应、高效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事故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