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督促项目建设进度 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检查巴斯箐征地拆迁安置时间过长问题推进情况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省委巡视反馈的攀西科技城巴斯箐社征地拆迁生活安置时间过长问题整改工作,20211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方毅带队对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市局耕地保护监督科、党委办,攀西科技城分管领导、巴斯箐社和施工方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在项目现场听取了安置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拨付、存在困难和工作计划。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攀西科技城管委会要严格按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按时保质保量整改到位。二是加强工作组织。要切实推动项目资金按时拨付,确保项目建设按期推进。三是加强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安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