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压实安全责任 加快项目进度——黄智赴县(区)督导检查土地整理补充耕地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智带队到米易县普威镇、丙谷镇,仁和区平地镇督导检查土地整理补充耕地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市国土整治中心、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区分局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在土地整治项目现场,黄智副局长详细了解项目实施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县(区)局及项目设计、施工方进行了讨论交流,研究解决对策,明确工作要求。黄智副局长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推进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保质完目标任务。二是各县(区)局要会同项目承建单位及技术单位,结合群众合理诉求和乡村景观风貌打造,及时优化改进设计方案,确保项目高效推进。三是要认真落实市安办2024年第一次安全生产调度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迎两会保安全”专项行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规范作业和施工安全,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四是要做好项目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审核: 黄智   责任编辑: 罗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