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全面督导检查 力促整治成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带队督导仁和区矿山生态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71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继兵带队督导仁和区矿山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局矿权科、执法支队、县(区)局负责人及技术专家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攀西石墨股份有限公司中坝石墨矿、总发乡红旗村一组建筑用砂矿,现场查看整治工作成效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高局长强调,一是落实责任。本次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已进入 攻坚阶段,思想上不能放松。企业的主体责任、县区的属地监管责任一定要落实落地。二是注重细节。矿山整治已见成效,此时更要对准问题台账,看哪个细节还不到位,哪个细节还需提升,以最好的整改成效迎接央督的检查。三是主动作为。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统筹作用,落实每周一督制度,及时掌握并帮助企业解决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扎实推进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筑牢生态、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