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按下狠抓落实“加速键” 把好规范建设“方向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2023年增发国债地灾防治项目推进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增发万亿国债的部署要求,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全力推进增发国债地灾防治项目建设工作。3月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元刚主持召开全市2023年增发国债地灾防治项目推进会,针对国债项目建设各关键环节提出明确要求,推动国债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四级调研员陈波以及各县(区)局、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市局地灾防治科、市修防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钒钛高新区分别对2023年增发国债地灾防治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修防中心针对项目建设程序进行讲解,并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解答。市局地灾防治科针对国债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元刚强调,一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地灾防治各项工作,在抓好汛期隐患排查、国债项目实施的同时,要加快推进2023年度工程治理项目验收及隐患点销号工作;二是针对国债项目勘查、设计单位确定等前期事宜,各县(区)局、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要抓紧完善印证资料,市地灾办要逐一进行督导检查,确保项目实施全过程规范、有序;三是国债项目避险搬迁对象,原则上不做调整,市地灾办积极对接上级部门掌握政策。各县(区)局、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要加大力度,加快推进避险搬迁工作;四是要严守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底板,强化项目招投标管理,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违纪问题;五是市地灾办要加强督促、指导,会同各县(区)、钒钛高新区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力抓好2023年增发国债地灾防治项目实施。

审核: 陈元刚   责任编辑: 张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