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1-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4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林在市局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攀枝花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推进会议,市级有关部门、市局有关科(室)及事业单位、市局各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和作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林副局长介绍了攀枝花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作业单位负责人对更新工作需要的资料进行了解读,并对市级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杨林副局长要求,一是市级有关部门要明确一名联络员,加强与作业单位的密切联系,二是市级有关部门、局有关科(室)和事业单位、各分局要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在117日前提交给作业单位。三是作业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确保年内全面完成攀枝花市城区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工作。

审核: 杨林   责任编辑: 谭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