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实景三维攀枝花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122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任燕在市局8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实景三维攀枝花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局各分局、攀枝花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市局测绘与科技信息管理科、市地理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燕总规划师传达了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实景三维四川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市局测绘与科技信息管理科对《实景三维攀枝花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进行了讲解。

任燕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景三维四川建设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各项要求,为推动实景三维四川建设贡献攀枝花力量;二是紧扣关键时间节点,合理编排数据采集、生产时间,确保2024年完成80%的数据采集任务,2025年完成全部数据采集、生产任务,并于每月25日前将实景三维攀枝花月度建设进展报送至市局;三是严格把控测绘成果质量,所有测绘成果必须经过第三方测绘成果质量检验机构检验合格后,于每年21日前汇交市局,由市局向自然资源厅汇交年度实景三维成果;四是落实经费保障,按照建设任务分工,拟定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积极对接属地地方财政部门,确保工作经费落实到位。

审核: 任燕   责任编辑: 张津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