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约谈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13日,杨林副局长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约谈会议,对未完成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8月底阶段性处置进度的东区、西区、仁和区、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分管领导、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约谈。利用科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利用科对9月土地利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县(区)局、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对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进行表态发言,杨林副局长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指出短板漏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

杨林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是各级审计、巡察必查的工作,也是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自然资源资产审计需要整改的事项,同时与耕地保护党政同责及目标绩效考核挂钩。各县(区)、钒钛高新区要认真对待土地利用相关工作,严格落实相关政策文件,加快处置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二是要强化处置供应。各县(区)要严格按照2023年土地供应计划执行,针对自身短板,一地一策,加快推进土地供应工作,同时要加大闲置土地督促开工以及收回土地的工作力度。三是要严肃开展考核。落实奖惩措施,确保各县(区)人民政府、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完成每月阶段性目标任务及全年目标任务。

审核: 杨林   责任编辑: 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