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把握市场需求 服务企业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任燕总规划师接待来访人员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12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任燕总规划师在市局8楼信访室接待了攀枝花市大地房屋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攀枝花路航实嘉地信科技有限公司来访人员。

访谈中,任燕总规划师认真听取了来访人员提出的关于攀枝花市目前测绘市场及测绘行业的困境及相关诉求。针对两家公司提出的北斗导航定位服务、多测合一中测绘事项整合以及测绘标准制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一是攀枝花市已建立五座北斗卫星导航基准站,北斗导航卫星定位服务已能满足测量精度需求,二是目前省厅已印发多测合一相关文件,我市测绘主管部门正按照文件要求,积极推进测绘事项整合,避免重复测绘,同时积极沟通省级相关单位,优化多测合一办件流程。

任燕总规划师强调,攀枝花市测绘主管部门要积极服务攀枝花市测绘资质单位,共同营造良好的测绘市场氛围,同时也希望测绘单位要严格遵守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相关法律条例,依法依规有序开展测量工作。

审核: 任燕   责任编辑: 谢孟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