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地勘、测绘工程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局各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地勘、测绘工程中初级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函》(川地矿函〔2022 97号)文件要求,为做好2022年度地勘与测绘工程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就评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范围

全市企事业单位从事地勘、测绘工程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人应当为本单位在职在岗专业技术人员。

离退休人员、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人员不得参加职称评审。

二、申报评审专业

共设八个专业,分别是:地质调查与矿产勘查;水文地质、工程地质与环境地质;岩土工程勘察与治理;地球物理勘查及遥感;地球化学勘查;岩土钻掘工程;地质实验测试;测绘工程。

三、申报评审条件

申报评审条件遵照《四川省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川经信〔2019254)《四川省地质勘查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川自然资发〔20206号)和《四川省测绘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川测发〔2020 50号)所列申报评审条件。

申报人任职时间截止到2022930日。

四、相关要求

(一)任现职期间,按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第25号令)和《关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贯彻实施意见》(川人社发 201620号) 等文件要求,结合专业技术工作实际需要,参加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可选网络在线学习平台:电子科技大学pcc.uestcedu.com、西南交通大学training.xnjd.cn、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www.sczjjxjy.com;专业科目可选网络在线学习平台:四川矿产机电技师学院www. emtc.cn

(二)对职称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由用人单位自主确定。

五、申报材料审核要求

(一)申报人所在单位按照要求,对本人的基本信息等情况认真审核无误后,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情况及推荐意见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写明。在任现职以来年度考核情况” “单位推荐意见” “公示证明材料等栏目,单位推荐意见、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签署时间须完整。

(二)各单位人事部门要认真履职,严把审查关,特别要加大对基本要件的审查,推荐意见、签字、盖章及签署时间须完整;所有复印件材料上需加盖原件验视章、审查人签名、审核部门(单位)盖章。涉及到业绩材料的,须由项目负责人或项目分管领导审核并签署意见。

(三)各单位人事部门要认真审核各类原件的真实性,并对原件的真实性负责。

六、申报材料审核要求

(一)经组织考核合格并同意推荐的人员,按《四川省地勘、测绘专业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送审名册》样表造册,提交审核资料时将电子档一并拷贝报送。

(二)为切实落实单位初审责任,进一步加大审核力度, 各单位提交申报材料进行复审时,均须提交《职称申报材料初审承诺书》,确保所提交的申报材料真实、准确。

(三)送评材料一律用 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评审材料按照顺序统一用白色封面胶装成1册(封面见附件),材料未按要求整理不予受理。

(四)申报评审材料提交审核截止时间为2022812日,地勘专业材料审核地点为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902 (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泰坤大厦);测绘工程专业材料审核地点为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科1004(攀枝花市东区临江路泰坤大厦)。逾期不再受理。

七、收费标准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中级职称评审费每人次140元,需答辩的答辩时另交答辩费60元;初级职称评审费每人次100元。

联系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丁虹艺 0812-3364906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科陈红 0812-3501426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721

附件:2022地勘、测绘工程中初级职称评审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