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志清石英石厂务本寨子山石英砂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6月1日,我局组织矿山地质、水利、环保、林业等方面专家,对《攀枝花市志清石英石厂务本寨子山石英砂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评审,编制单位根据专家组意见修改后,经专家组长确认,同意该《方案》通过评审。

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系,联系人:林鑫,联系电话:0812-3344146。

 

附件:1、《方案》基本情况

2、专家评审意见

3、承诺书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