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盐边县中干沟钒钛磁铁矿勘探探矿权成功拍卖

发布时间:2014-06-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4年6月24日下午,“盐边县中干沟钒钛磁铁矿勘探”探矿权在成都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功拍卖,由攀枝花昆钢集团有限公司以18845.9万元的价格竞得该矿权,这是我省2014年矿业权出让改革以来首场拍卖会。
盐边县中干沟钒钛磁铁矿位于我市盐边县新九乡,红格矿区外围,矿权出让面积3.07平方公里,详查获得铁矿石资源量2.39 亿吨。该宗矿权的成功出让,为攀枝花昆钢集团在攀钒钛产业发展提供了资源保障,也为我市钒钛经济的发展和攀西国家级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的建设注入了更加强劲的资源动力。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向上沟通协调,力争尽快配置仁和区飞机湾、米易县夏家坪等钒钛磁铁矿权,更好的保障我市钒钛经济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