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集体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2-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1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集体宪法宣誓仪式,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盈西担任监誓人并讲话,29名局党委新任命的科级领导干部向宪法庄严宣誓。

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盈西要求:

一要始终尊崇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参加宣誓的同志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当好法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二要忠于职守,为党和国家事业履职尽责。宪法宣誓进一步向我们昭示,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珍惜事业,珍惜岗位,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做忠诚干净、创新担责的人民满意的国家工作人员。

三要把牢政治方向,强化党性原则。坚持党的领导是宪法的基本原则,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法治最根本的保证。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宪法结合起来,把坚持党性原则与弘扬宪法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高涨的干事创业激情,扎实履行岗位职责,争做新时代的“赶路人”,为全市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