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查自纠找问题 定向整改迎督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工程师方毅带队督导米易县矿产资源和耕地保护内部督察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认真落实矿产资源和耕地保护系统内部督察工作有关要求,按照局党委有关工作安排,20221111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方毅带队督导米易县矿产资源和耕地保护内部督察工作,矿保科、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认真查阅有关工作资料,就图斑未真实反映矿山现状、越界开采、信访维稳等问题,现场向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了反馈,并对后续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方毅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全面自查。各县(区)局要严格按照局党委有关内部督察系统治理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职责,全面做好矿产资源和耕地保护内部督察工作。二是落实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各县(区)局要严格落实责任,抓好督察问题整改,对矿产资源督察发现的采矿权人越界、浪费矿产资源、未按照开发利用方案开采等问题,要安排专人负责登记、建档,及时开展问题整改。三是积极配合,确保工作质量。各县(区)局要积极主动、协调、配合,为矿产督察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督促矿山企业如实提供有关文件、图纸、台账、资料和报告,履行法定义务,真实反映有关情况,配合上级开展督察工作,提高工作成效。四是下沉一线,确保和谐稳定。各县(区)局要切实担负起维稳责任,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做好沟通解释疏导,避免矛盾激化、扩大,切实维护系统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