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聚焦问题 强化举措 推动自然资源法治新发展——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面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动员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92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全面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动员部署会议,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盈西主持会议,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传达学习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次、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和省、市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局法规科了通报示范推动解决法治建设具体问题三个专项工作情况,解读了《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及具体要求。

陈盈西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重点,不断增强自然资源法治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助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然资源领域法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举措全面提升攀枝花自然资源法治建设能力和依法行政法治化水平。二是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全面落实依法治市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做好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强化工作举措,抓细抓实依法治市各项工作。三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确保“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推广应用工作,抓实示范试点成果推广应用,全力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切实通过逗硬整改抓规范提升。要提升法治能力,把“法治账图”作为履行职权的指南,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面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措施、责任主体和时间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推广应用工作持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