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倾听群众心声 回应群众关切——陈盈西副书记深入东区开展下访接访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9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盈西赴联系县(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开展月度下访接访工作。在文华社区办公室接见了东区半山康城项目业主代表及开发商代表。

见面会上,东区分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半山康城项目不动产权证书办理的总体情况。业主代表对诉求进行了阐述,希望有关部门加大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通力协作,尽快把剩余23户产权办理到位。随后,东区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东区分中心对办理不动产权证的资料要求、贷款房屋产权证的领取以及房屋交易等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的解答。

最后,陈盈西副书记表示,针对业主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意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行专题研究,落实责任,积极协调解决。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改进基层服务方式,畅通诉求渠道,全面了解基层组织及群众的需求。二是进一步加大对不动产权登记等相关政策宣传和解读,主动做好咨询解答和服务,及时解决群众愁难急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