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担当 抓落实 听声音 促服务——杨林副局长赴仁和区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服务企业恳谈会暨检查地灾防治、矿山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了解企业群众需求,提升服务企业水平,2022927日上午,杨林副局长率利用科、用途管制科、耕保科、修复科、信访科有关负责人到仁和区分局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服务企业恳谈会,仁和区分局在家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林副局长通报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2022年工作情况;听取了“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建议意见;现场解答了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的意见。杨林副局长表示,针对问题和建议意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进行专题研究,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就问题和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反馈和通报。

会后,杨林副局长一行到仁和区小河兴旺页岩机砖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听取了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关于矿山日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矿山开发利用方案、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了解了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问题整改进度。杨林副局长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矿山道路扬尘、生活区消防器材、矿山安全生产横幅等方面的管理,仁和区分局要跟踪督促指导企业整改工作,确保在正式生产之前完成整改。

随后,杨林副局长一行到仁和区中坝乡中心校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查看了警示标牌、避险场所等现场措施完备情况,听取了仁和区分局对于该点位地灾防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杨林副局长要求,时值秋雨秋汛,仁和区分局要对2022年地灾防治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提前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查漏补缺,切实做好隐患点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