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倾听诉求 为民排忧——杨林副局长带队赴仁和区下访接访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927日上午,杨林副局长率修复科、信访科有关负责人到仁和区分局开展下访接访工作。

接访期间,仁和区小河兴旺页岩机砖厂、攀枝花联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发乡红旗村一组建筑用砂矿企业来访,杨林副局长一行听取了两位企业代表的诉求。针对仁和区小河兴旺页岩机砖厂代表提出的请加快协助办理矿业权延续事宜,杨林副局长要求仁和区分局要加快推进,依法依规办理;针对攀枝花联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代表提出的用地手续办理等问题,杨林副局长对有关政策进行解释说明并要求仁和区分局立即开展核实,妥善处理,确保矿山企业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