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统筹部署 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钒钛资源开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第二次钒钛磁铁矿开发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杨敏捷在局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钒钛磁铁矿开发工作推进会。各县(区)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及攀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市国投集团、攀枝花市昆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钒钛磁铁矿开发工作总体进展,各县(区)政府、各牵头单位汇报了牵头工作推进情况,各责任单位发言,就有关事项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推进钒钛磁铁矿开发对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结合职能职责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要齐抓共管。各牵头单位对牵头的工作任务负总责,要加强组织领导,对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组织有关单位专题研究,增添有效措施,及时解决。各责任单位积极主动、密切配合牵头单位,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要及时沟通交流,按时向牵头单位报送工作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三要压实责任。各企业,要主动推进,尽快完善相关要件和手续,珍惜和把握好发展的契机。各县(区)、市级部门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压实责任、厘清任务、主动作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推动攀枝花钒钛资源高效开发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