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网络安全管理 确保护网期间网络安全保障落实到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任燕率队检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区分局网络安全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72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任燕率队检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区分局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管理工作,局测绘科、地理信息中心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检查。

任燕总规划师听取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仁和区分局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与信息化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从敏感信息清理、关闭非必要高危端口、弱口令清理情况、网络边界梳理、资产排查评估、设备专人专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部门保密岗位、涉密电脑、内网工作流程等进行了检查。

任燕强调,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工作,严格按网络安全方案执行,确保各类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任燕要求:一是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厅文件精神,逐一细化落实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安全责任要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尽快完成资产情况梳理和安全保障风险排查,专机专用,记录在案,方便溯源;三是要加强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培训,规范上网行为,使每一位工作人员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