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6月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大排查大整治”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63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10楼会议室召开6月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大排查大整治”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活动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方毅主持会议,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访科通报了6份“大排查大整治”及信访日常业务情况;督察执法科专题传达了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第四次、第二次主任扩大会会议精神并安排相关工作;西区分局、储备中心、耕保科等相关责任单位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方毅要求:一要直面工作短板,添措加力完善。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大排查大整治”方案及“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方案认领责任,严格落实方案中的工作要求,明确相应的责任人,在限定时间内达成工作目标,并且形成专属台账及方案报告,做到工作留痕,推动信访工作稳步开展。二要正视履职差距,对标对表补强。责任单位要对照相应的工作清单,梳理涉及本单位的工作,做好职责的履行,根据现有工作稳控经验及结合相关的优秀工作案例,做到举一反三,突出目前信访工作的重点,锁定目标并制定相应措施,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三要抓好政策研究,耐心细致解释。各县(区)局及相关科(室)要认真研究政策,学习相应的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对信访工作要按法、按章办事,面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与政策不符时,要耐心解释,既要实事求是站在群众的角度考虑问题,又要坚守底线,避免因工作简单粗暴激化矛盾从而引发负面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