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拓展能力、创新局面——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朱发彬调研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13上午,市人大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朱发彬调研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陈盈西陪同调研,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赫绍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朱发彬委员首先听取了市土地储备中心工作情况汇报,他表示:市土地储备中心为攀枝花城市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同时在城市进程化中也遗留了大量问题亟待解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储备中心唯有不断学习、拓展能力、放眼未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才能打破僵局,更进一步。

朱发彬要求: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等系列新思想,学习中央、省、市委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着眼未来,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关心干部人才的成长,要关心鼓励干部,让干部拥有未来和希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队伍;三是要进一步增强联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市人大城环资委对口联系部门,要加深了解,增进联系,助推各项事业发展。

陈盈西副书记对朱发彬主任此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对储备中心这支队伍寄予厚望,队伍整体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不断向上;希望市人大城环资委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储备中心工作,帮助呼吁,争取更大的支持。他要求,市土地储备中心要立即抓好朱发彬主任调研精神贯彻落实,与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进一步增强联系,加强汇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