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强化政治担当 狠抓责任落实——杨林副局长检查仁和区矿山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4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林副局长带队到仁和区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地质灾害防治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首先,杨林副局长一行来到攀枝花市仁和区中坝乡中坝村小河田组麻栗树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查看了警示牌、避险明白卡、避险场所、避险路线、监测设备等情况,听取了仁和区分局分管领导和村、社监测人员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指出:一是地质灾害警示牌所列人员调整不及时、未更新。二是地质灾害防灾避险明白卡未及时发放给受威胁村民。杨林副局长要求仁和区分局要加强与属地政府协调对接,保证汛前完成问题整改。

随后,杨林副局长一行来到攀枝花市国合沙石有限公司中坝山砂厂,听取了该公司现场负责人对于矿山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有关情况汇报,查阅了森林草原防灭火“五个一”资料,指出火灾隐患源排查频次低等问题。杨林副局长要求立即整改,仁和区分局要督促指导矿山企业加大火灾隐患源排查力度并做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