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政策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雷锋月”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帮助解决群众实际问题,322日,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联合西区动力站社区开展“政策进社区·共创文明城”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和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交流了不动产登记、护林防火、创建文明城市、预防电信诈骗等政策知识。对于群众最关心的不动产登记业务,志愿者就办理手续、所需材料、办理时间等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确保大家听得懂、用得上,切切实实将法律政策带到百姓家门口,送到群众心里面。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和涉及领域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审核: 陈盈西   责任编辑: 李骞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