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高站位迎督察 严阵以待抓落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攀枝花市动员汇报会会议精神暨迎接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攀枝花市动员汇报会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202431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盈西在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攀枝花市动员汇报会会议精神暨迎接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环保督察工作。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科(室)、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等4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攀枝花市动员汇报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三轮省级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各分管局领导分别针对迎督工作、资料准备、现场督察、信访接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是环保督察的重点领域,各县(区)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全力做好迎接第三轮省级环保督察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严阵以待。全系统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严阵以待,坚决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摆在当前最重要的位置来抓,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把握督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服务保障,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做好省级环保督察各项工作。二是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发挥好专项工作组的作用,持续精准发力,全面展现工作实效,主动认领督察组提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要积极配合督察组,做好各项工作对接协调、资料提供、下沉调研等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带着问题清单下沉到一线研究解决问题,保证整改实效。三是严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在迎接环保督察工作过程中,各县(区)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要严守督察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相关责任人要随时处于待命状态,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岗,全力配合督察,提前准备资料,提高整改效率。

审核: 方毅   责任编辑: 李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