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思想认识再提高 工作力度再加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传达学习市环委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暨迎接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437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盈西在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市环委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精神暨迎接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市环委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迎接第三轮第三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加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迎接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总工程师方毅、副局长杨林、陈元刚,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钒钛高新区自然资源和建设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科(室)、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等48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环委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迎接第三轮第三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及张正红书记讲话精神,局环督办通报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迎接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盈西安排部署了迎接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为了做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生态环境保护和迎接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系统上下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短板弱项,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本轮省级督察重点内容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内容点多面广,要厘清本轮督察的重点内容,认清存在的突出问题,认识到生态修复效果还不够理想的现状。二是整改整治要再加强。要加大重点问题矿山整改力度,核实已完成问题整改成效,聚焦未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治。三是工作纪律要再严肃。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问题跟踪督办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及时研究解决问题。

审核: 方毅   责任编辑: 李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