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大抓落实、从我做起”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等五部门《“大抓落实、从我做起”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研究讨论《中共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大抓落实、从我做起”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并对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大抓落实、从我做起”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局党组贯彻落实市委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局党组“党建引领大抓落实年”的重要安排,要厘清形势,提高站位,把干部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能力和抓落实方面的突出问题,一要勇担当、尚实干,做到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推动作风大转变;二要重学习、练真功,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开拓新视野,找到新路子,推动能力大提升;三要强执行、明责任,做到雷厉风行抓落实、动真碰硬抓落实、锲而不舍抓落实、精准发力抓落实,推动工作大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各县(区)局、各机关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抓班子带队伍,抓落实见实效,改作风树形象,立标杆做表率,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坚持全面覆盖、全员参与,把握进度节奏,层层深入、环环相扣、压茬推进;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融入工作大局,推动专项行动往深里做、往实里走,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审核: 陈盈西   责任编辑: 罗茂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