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楷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华坪女高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11日,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及妇女党员代表赴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参加党性教育。

党性教育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站在“共产党人顶天立地代代相传”12个醒目庄严的大字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目光坚定、声音响亮。随后,观摩了华坪女高师生表演的《我是女高人》《红梅赞》等特色课间操,与女高学子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朗诵了《七律·长征》。女高师生催人奋进的誓言、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张桂梅校长坚定信仰、拼搏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名党员。大家与张桂梅零距离交流,亲身感受榜样的力量,无不被张桂梅校长和华坪女高的精神深深打动。

党员朱攀琳表示:当我站在女高的操场上,看到颤颤巍巍的张桂梅老师拿着喇叭认真工作的样子,心中无比震撼于优秀党员信仰的力量,在女高学子们赤诚而热烈地“我是女高人,我生来就是高山而非溪流”中,接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神洗礼。入党誓词与初升暖阳光辉交相呼应,“为人民服务”五个字也更加具象化,激励着我追随“榜样之光”砥砺前行,在工作中书写坚守与担当,为新时代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普吉龙表示:一句句嘹亮的口号、一首首激昂的歌曲、一段段翩翩的舞蹈,深深地震撼了我,张桂梅老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怎样的,我也将以她为榜样,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在自然资源战线上践行奋斗拼搏精神,埋头苦干、敬业奉献。

审核: 陈盈西   责任编辑: 沙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