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攀枝花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预警信息(2021第32期)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攀枝花市气象台9月15日-9月16日气象预报信息分析,我市仁和区务本,盐边县红果、桐子林、渔门、惠民、永兴、国胜、温泉、格萨拉、红宝、共和,米易县得石、撒莲、麻陇、白坡、普威、攀莲、草场、湾丘、白马部分区域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黄色预警),容易诱发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望各有关单位及群众按应急预案加强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特别是房前屋后斜坡、靠山靠崖、沟口等危险地段及地质灾害隐患点,地质灾害重点防范区、降雨集中区等重点区域,村庄、学校周边、旅游景区、交通干线、在建工地等关键领域的巡查、排查和监测预警,遇紧急情况提前采取避让措施,确保生命安全。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