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讲四提升” 助推专项斗争取实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2-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2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后,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精准施策,进一步梳理专项斗争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及时调整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全市自然资源行业领域专项斗争,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

讲政治,提升站位。局主要领导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专题听取本次会议精神尤其是忠华书记讲话精神的汇报,掌握全市自然资源行业领域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带头分析研究专项斗争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工作重点,指明工作方向,针对性的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讲学习,提升认识。通过第42次局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尤其是忠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专项斗争知识储备,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专项斗争作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专项斗争取得最后胜利打牢理论基础。

讲汇报,提升质量。局分管领导带队到省自然资源厅向分管厅领导、厅扫黑办主动汇报攀枝花市局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虚心听取自然资源厅扫黑办的工作意见及建议,争取省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市局扫黑办积极对标先进市(州)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市级行业部门专项斗争工作,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攀枝花市自然资源行业领域专项斗争工作质量。

讲担当,提升成效。主动认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反馈扫黑除恶相关意见清单,扎实推进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实际,印发《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反馈扫黑除恶相关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查找全市自然资源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短板与不足,明确整改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压实整改责任,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长效化、常态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