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全参与 促整改 保实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确保省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第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纵深推进全市自然资源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914,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丽桂委托,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波主持召开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局各分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攀枝花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副支队长卢德刚传达了97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督导组在充分肯定了我市专项斗争成效后,指出我市在“案件清洁”“黑财清底”“伞网清除”和“行业清源”四个方面的不足。通报了全系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及时开展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二要结合自然资源管理职能,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认领核查,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立行立改。三要强化部门(科室)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特别是全局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