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10-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23日,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竹湖园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积极主动宣传扫黑除恶有关政策。

市局机关组织各科(室)、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在竹湖园广场开展线下定点宣传,现场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待群众现场答疑。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法律知识,积极引导群众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其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自身周边涉嫌违法犯罪的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资料100余份,接待答疑20余人次。

本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打击黑恶势力、保护自身安全的认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群策群力的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良好氛围,为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及和谐稳定贡献出平安力量。

审核: 罗立波   责任编辑: 许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