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迅速行动 主动作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21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丽桂在局8楼应急会商室主持召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部署全市自然资源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各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市局扫黑办主任、局相关科室(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218全市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解读了《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反馈扫黑除恶相关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攀枝花反馈扫黑除恶相关意见整改“集中攻坚战”期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反馈意见在规定的时限内全面整改到位。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始终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找准问题,压实责任,逐项销号逐项整改。三要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主动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清单,开展自查自纠,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进行自检、自评、自改。四要严格责任追究。坚持边改边督,跟踪督查督办,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督查整改落实情况,严格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