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米易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宣传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提高全民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责任意识,6月25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喷泉广场开展了“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标语扇的形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了“14亿中国人的饭碗,必须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信心和决心,使群众对耕地保护、依法依规用地、地质灾害防治等法律法规政策及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切实增强了群众的知法守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