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西区分局:让耕地保护“声”入人心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紧密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在格里坪镇广场举办了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今年625日是第30全国土地日,分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送法进市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解疑答惑、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国土空间规划、节约集约用地、严格保护耕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在宣传活动中,分局充分利用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新土地管理法要点解读》等材料向群众解答土地管理、土地利用和土地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发放《攀枝花市西区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热点问题解读》《2020年度攀枝花市西区地质灾害应急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扇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