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组织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6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624日上午,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在盐边县移民广场举行了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面对面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及自然资源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理念。期间共发放《自然资源法制知识》《禁毒宣传资料》《地质灾害防治知识问答》《森林防火宣传手册》《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典型案例》《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手册》《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单》《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各类宣传资料、手册6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70余人次。切实提高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的意识,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土地管理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全社会保护耕地、节约集约和依法依规用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