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节约集约用地 保障科学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区分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仁和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是今年全国土地日活动主题。我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积极组织并认真实施了此次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我局采用多种模式相结合的方式,不同角度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这一主题内容,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宣传。一是定点宣传。625日上午,在仁和区政务中心窗口和仁和一农贸市场设立宣传点,开展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二是短信宣传。625日当天在仁和区范围内将全国“土地日”宣传口号以短信形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发布共计5000条,增强了干部群众对全国“土地日”的认识;三是机动宣传。各国土所充分利用乡(镇)赶集和下村入户调研的时机,发放“土地日”宣传资料,并面对面解答群众问题,加大土地政策法规宣传。

此次“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中,让广大人民群众全方位地了解我国土地资源状况和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工作,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对一些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给予了满意的答复,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工作,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