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米易县局: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2020年全国第30个“土地日”到来之际,6月25日上午,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在县城中心繁华地段开展了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土地日”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包括保护自然资源、维护生态环境、预防地质灾害及森林火灾等方面。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知识读本、海报、日历等资料,让广大市民了解土地、矿产、林业等自然资源保护和空间规划利用的法律法规,以及防灾减灾常识,同时解答了市民比较关心的房地一体登记的有关政策。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自然资源管理国情国策的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取得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