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盐边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6月25日,一场以“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盐边县移民广场举行。县发展和改革局等九个行政部门、乡镇积极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共发放《自然资源法制知识》《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地质灾害防治知识问答》《森林防火宣传手册》《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典型案例》《保护野生动植物宣传手册》《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单》等各类宣传资料、手册9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70余人次。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道路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展板展示、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等相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全社会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