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米易县国土资源局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6月25日,米易县国土资源局在府城路口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了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紧扣“钒钛阳光”两篇文章、服务康养五个“+”、钒钛“五个一工程”,广泛宣传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地质灾害防范和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相关知识,宣传国土资源部门在促进节约集约用地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土资源》专刊、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册和防治地质灾害、保护地质环境宣传资料12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用地意识,提高了群众防灾意识,加深了对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重要意义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