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土地日”

西区分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7年6月24日,我分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龙洞社区开展了第27个“全国土地日—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对社区群众认真讲解土地知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土地相关法律法规,使群众对土地方面的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使土地保护的法律法规更加深入人心,让广大社区群众全方位地了解我国土地资源状况和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工作,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给予了满意的答复,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国土资源工作,提升国土资源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